大傢好,我是雷小廚,每天堅持自己下廚,用最簡單的食材,烹飪出最合胃口的傢常美味,歡迎關註!

1周不重樣早餐做法來瞭,不知道每天早餐吃什麼的,可以參考一下,每天我都會早起給孩子做早餐,15分鐘就光盤,孩子吃飽吃好,精神一整天。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一:紫薯三明治蛋糕+煎牛排+水果+玉米汁

1、玉米+米飯+冰糖+水打成豆漿,

2、紫薯山藥上鍋蒸熟 ,出鍋之後加牛奶碾成泥。

3、吐司切掉四個邊,抹上一層紫薯山藥泥再抹一層沙拉醬,一共用瞭四片吐司。表面再淋入酸奶,撒燕麥點綴。

4、牛排上鍋煎熟 ,切成小塊,撒一些黑胡椒粉。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二:奶香芋頭+杏仁酥+水果

1、芋頭刮皮上鍋蒸熟,倒入牛奶,和蜜豆再煮兩分鐘出鍋。

2、手抓上抹上一層豆沙,再蓋一張,切成小塊,表面刷蛋液,杏仁片,200度烤15分鐘。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三:油餅+番茄肥牛湯+水果

1、250克面粉+150毫升溫水,揉成光滑的面團醒面一個小時以上,(早上用,前一天晚上和好面)。

2、把醒好的面搓成長條,分成兩個小劑子,搟薄,刷上一層油酥(面粉加鹽加油攪拌均勻就是油酥),分成小份,包裹起來,再醒面十分鐘。

3、搟滿,下鍋之後,表面刷油,烙至兩面金黃出鍋。

4、鍋裡爆香小蔥,加入番茄,一勺鹽,炒出汁水,倒入半鍋水,加一勺生抽,一勺蠔油煮五分鐘,放入金針菇煮一分鐘,加肥牛煮開出鍋。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四:雞排炒面+牛奶+水果

1、面條煮熟撈出過冷水。

2、雞排上鍋煎熟,出鍋切成小塊,把包菜胡蘿卜絲炒熟,再倒入面條,雞排,炒面醬汁,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五:低脂芋泥卷+南瓜紫薯豆漿+水果

1、南瓜+紫薯+大米+小米,冰糖,水,打成豆漿。

2、紫薯芋豆上鍋蒸熟,出鍋加牛奶,沙拉醬碾成泥。

3、兩個雞蛋加一勺鹽,攪拌均勻,下鍋攤成兩個雞蛋餅。

4、在雞蛋上面抹上一層紫薯芋泥,撒上一層肉松,再撒上一層海苔碎,卷起來切開即可。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六:醬香餅+南瓜紫薯豆漿+水果

1、紫薯+大米+小米+冰糖+水,打成豆漿

2、500克面粉加150開水攪拌均勻,再加200克冷水揉成一個偏軟的面團,醒面一個小時以上。

3、分成4個小劑子,抹上油酥,再分成小份,卷起來,醒面十分鐘。

4、調醬汁:洋蔥和大蒜打碎,下鍋炒香,加一勺2勺郫縣豆瓣醬+1勺蒜蓉辣醬+1勺番茄醬+1勺黃豆醬+1勺蠔油+1小勺五香粉+1勺白糖+半勺雞蛋+適量的清水,小火煮至濃稠。

5、醒好的餅搟薄,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刷上醬汁,撒點白芝麻和蔥花,切成小塊。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星期日:燒麥+水果+牛奶

1、兩杯糯米淘洗幹凈加兩杯水煮熟。

2、先把香菇放進鍋裡炒兩分鐘,再倒入臘腸,什錦蔬菜炒一分鐘,加一勺老抽調色,一勺生抽,翻炒均勻,倒入糯米飯, 像炒飯一樣炒勻。

3、餃子皮對折捏出花邊,包入糯米飯,用虎口捏緊,再用大拇指壓一下,放入鍋中,水開蒸15分鐘。

曬曬我給女兒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15分鐘就光盤

以上就是小廚上周為孩子做的早餐,每天不重樣 ,不知道每天早餐吃什麼的姐妹可以關註我,小廚每天都會分享早餐視頻教程。


雷小廚:多平臺原創優質美食自媒體,全網累計閱讀超8個億,擅長傢常菜,用心為傢人下廚,分享健康美食!今天吃啥?找雷小廚,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