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老傢殺豬,找人制作瞭一些廣式臘腸,做瞭幾次鍋仔飯,味道相當好,自己愛吃,朋友也贊不絕口。

By 煜jzfo

用料

  • 胡蘿卜 一根
  • 土豆 一個
  • 廣式臘腸 一根
  • 米 平時用量
  • 萵筍或者別的愛吃的都可以 適量
  • 紫皮元蔥 半個
  • 醬油 一勺
  • 橄欖油 10克

做法步驟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1、米和水就用平時用量就可以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2、我愛吃土豆就放點土豆,根據個人愛好適當增加或者減少材料。這裡面的菠菜我是用來做雞蛋菠菜湯的,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3、鍋內加入土豆胡蘿卜,油,醬油,開始燜飯。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4、鍋內傳出米香,水也有點少瞭,加入香腸。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5、香腸上面鋪上元蔥繼續燜煮。如果有別的愛吃的青菜也可以鋪上點。

簡單快手又下飯的鍋仔香腸飯自制,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6、米飯好瞭,飯菜都有瞭,攪拌均勻。下一步就來吃瞭哈。

小貼士

屬於甜口飯菜,因為我愛吃甜口,所以特別愛吃。傢裡如果有小孩子的話也應該能愛吃,一下最少一大碗,媽媽們趕快動起來吧!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