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傢常豆腐

百吃不膩的4道菜,每次吃精光,連湯汁也好吃,不經意間就愛上瞭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食材:

豆腐(700克)豬肉(瘦肉)(100克)、青大蒜(50克)、豬油(精制)(100克)調味酒(25克)鹽(7克)豆瓣辣椒醬(50克)

練習:

1.把豆腐換成5厘米寬的對角三角形,換成1厘米厚的片,放在扁平的盤子裡,撒鹽醃制去除水分。

2.豬肉切碎,大蒜切成2厘米片。

3.切碎豆瓣辣椒醬,煮豬油,放入豆腐中,兩面烤黃後取出。

4.另外,煮油,放豬肉炒,佐料酒,放豆瓣辣椒醬炒。

5.放入豆腐、鹽、調味料、湯,取艾灸,取幹汁,放入大蒜和香油,盛在盤子裡即可。


百吃不膩的4道菜,每次吃精光,連湯汁也好吃,不經意間就愛上瞭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2.豆沙司和胡椒雞塊

練習:

1.青椒,紅辣椒切成菱形準備,雞肉洗凈成片,薄雞胸中間一刀即可,厚片兩刀。切成約2毫米厚的片,放入碗中,不要太薄,加入幹電池,混合調味料均勻攪拌5分鐘

2.往鍋裡放油,油稍微冒煙的時候,放入雞塊,用鏟子滑散

3.用雞肉炒一下,讓它變白

4.往鍋裡倒大豆醬,再一起倒油,炒香

5.放入青紅辣椒繼續炒。這段時間不多加水的話會很難吃的

6.大約2分鐘後加入雞塊,加入醬油、糖和少量鹽。大豆醬油裡已經有咸味瞭,所以嘴輕就不用加鹽瞭。均勻混合就可以瞭


百吃不膩的4道菜,每次吃精光,連湯汁也好吃,不經意間就愛上瞭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3.海鮮蘑菇蘆筍

材料:海鮮蘑菇135克,蘆筍50克,糖,精鹽,雞粉,燒酒,蔥生薑片適量

練習:

1.將海鮮蘑菇和蘆筍洗凈切碎。

2.將湯倒入鍋內,放入海鮮蘑菇煮開,放入蘆筍再煮開。

3.把精鹽、雞粉、燒酒、蔥薑煮熟後放在盤子裡就可以瞭。


百吃不膩的4道菜,每次吃精光,連湯汁也好吃,不經意間就愛上瞭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4.木耳炒百合

材料:黑木耳、幹百合、小蔥、鹽、牛肉粉、生抽、水淀粉

實踐

1.黑木耳在水裡浸泡24小時左右,中間換水2 ~ 3次,百合用水泡做頭發。

2.往鍋裡倒油,加熱後放入小蔥,爆香,倒入泡好的黑木耳炒。

3.倒入百合,一起炒一會兒。根據自己的口味,用鹽、生草、牛肉面調味,出鍋前用淀粉薄薄一點就可以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