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By KellyZ1030

用料

  • 生蠔 8個
  • 蒜蓉 小半飯碗
  • 蠔油 1小勺
  • 蔥花 適量
  • 雞精 少量
  • 花生油 少量
  • 燒烤辣椒 少量

做法步驟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1、開蠔!簡直開到懷疑人生!目前還沒找到好方法,請自行發揮!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2、開完,稍平的那面扔瞭,我稍微用水沖瞭一下,怕有殼掉裡面瞭。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3、蒜蓉加上雞精,蠔油,辣椒粉拌勻,燒熱花生油澆上去,拌勻。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4、把蒜蓉分在每個蠔上,喜歡吃辣還可以在面上再撒一點辣椒粉,我用的是燒烤蘸料單山蘸水!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5、上下150度,15分鐘,放倒數第二層,蒜蓉比較容易焦。

好吃下飯的烤箱蒜蓉生蠔幾分鐘就學到手

6、取出撒上蔥花,燒熱油,用小勺,每個上面澆一勺,完美。

小貼士

我之前在蒜蓉裡放瞭鹽,發現太咸瞭,還是不放鹽的好,蠔油雞精都有咸味,單山蘸水也有鹽在裡面,所以少鹽吧! 我用的ACA烤箱,溫度偏高,其它品牌可以相應調到180度沒問題的。

生蠔的飲食禁忌

牡蠣惡麻黃、吳茱萸、辛夷;與啤酒同食易發痛風。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