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對於面食我個人對於湯面的喜愛是遠遠不如炒幹的面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晚上想吃夜宵的時候。給自己點上一碗 炒米粉,不僅味道好,而且對於我來說,剛剛好的分量。吃起來不會出現餓的情況,也不會吃太多,出現脹胃的情況。所以對於炒米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但是如果是自己炒出來的米粉就比較容易出現炒得比較粘的情況。

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但是這個是比較好解決的,隻需要在制作之前,需要將米粉進行泡發,這樣子才能保證炒米粉在制作的時候。會更容易熟,就不會出現炒斷或者是炒到粘在一起的情況。因為有些朋友大多數是隻在外面買過炒米粉,比較少自己去實際的去實際操作。

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而且對於米粉的泡發,最好是選擇溫水進行浸泡,但是一定不要使用熱水浸泡。不然就比較容易出現米粉直接被泡斷的情況。而且泡發的時候,也不是越長越好的,比較好的選擇是隻需要浸泡上十幾分鐘就差不多瞭。

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但是具體的時間,還是需要根據米粉的情況來看,一般來說如果可以明顯看到米粉和一開始有差異。這就說明米粉浸泡得差不多瞭,而且米粉在浸泡之後,一定要撈出來進行瀝幹的處理。不然在炒的時候,就會比較難操作瞭。

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而且單純的炒米粉雖然味道也是不錯的,但是我還是更推薦大傢在制作的時候。可以在其中添加一些食材,無論是雞蛋或者是蔬菜和肉類都是好的選擇。但是還有一種比較好的搭配米飯的材料,就是香腸或者是咸菜瞭,這兩樣都是可以比較好的搭配米粉的味道。而且這兩種也算是比較好炒熟的食材,我還是比較推薦的。

炒米粉很簡單,別忘瞭多加一步,炒出來的米粉不粘,好吃極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