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怎麼吃都不夠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不得不說現在的很多人都比較饞瞭,對於飲食上的一些生活也都發生瞭巨大的改變瞭,不再是那種大魚大肉的生活,而是過著健康飲食,清淡飲食的生活,尤其是到瞭夏天不知道吃什麼,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但是怎麼也改變不瞭我吃酸辣粉的決心!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不得不說的是外面賣的酸辣粉不僅貴,而且料還不足,吃起來一點也不過癮!於是我今天中午就想著自己做一道酸辣粉來自己吃!你還別說自己做的就是好吃,而且還超級美味哦!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首先我們要把粉條子給它泡軟,之後在泡粉條的時候我們準備一些配菜,首先我們準備一些靈魂的花生米,鍋中放入少許的油把花生米倒進去,不停的翻炒當你聽到嘎嘣的聲音的時候就是花生米要熟瞭,關火快速的翻炒幾下給它盛出備用!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接著準備一個空碗,切上適量的蒜末,小米辣,適量的香菜末,之後碗中加入適量的胡椒粉,鹽,雞精,味精,少許的白糖,倒入適量的陳醋和生抽,最後放入適量的辣椒油備用!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我們開始起鍋燒水,水開之後放入粉條,再次放入幾片青菜,大約不好一分鐘之後撈出放入碗中,再次倒入適量煮粉條的清水,加入之前炒好的花生米,放入適量的榨菜或者是酸豆角!放入香菜末,攪拌攪拌就可以吃瞭呢!


1把粉條就可以搞定的美味,我傢每周吃6次!開胃解饞,咋吃都不夠



這樣美味好吃的酸辣粉當你吸溜一口的時候別提有多美味,多爽口瞭,學會這道美食這個夏天你不會寂寞,愛吃美食的小朋友,大朋友我們一起來學習做起來吧!愛吃美食,愛做美食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再次提起預祝高考學子金榜題名,蒸蒸日上!未來可期!愛美食,愛生活,愛自己,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