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雖然這煮方便面的方法我是剛剛知道 但它卻是已經在凡間流傳許久瞭 關於方便面、泡面,在我身邊,尤其是長輩口中 似乎一直是垃圾食品般的存在 但是它除瞭是油炸的,其他的都挺好的 也有一些紀錄片紀錄瞭正規的方便面工廠的裡裡外外角角落落 比你們傢廚房都幹凈 一直說方便面營養不好,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營養單一 方便面就是個碳水化合物 而人類身體需要的元素還有蛋白質、維生素、膳食纖維等 所以才會被冠上沒營養一說 如果在煮方便面的時候,再搭配點蔬菜和葷菜,就是一道完美正餐 這是流傳在民間的一種誰吃誰誇的方便面煮法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方便面它不方便瞭

By 張草草餓瞭

用料

  • 方便面 1包
  • 西紅柿 1個
  • 老幹媽 1-2勺
  • 自己喜歡的蔬菜 一把

做法步驟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1、1個番茄切小塊 開火煮水,把水煮開,然後倒入切好的番茄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2、煮軟煮成番茄湯,加1-2勺老幹媽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3、加入老幹媽煮一會兒後依次放入蔬菜包、粉包和醬包,一邊攪一邊煮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4、放入自己喜歡的蔬菜煮1-2分鐘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5、放入面餅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6、煮到面餅化開,這裡煮多久根據自己的口感 喜歡軟爛的就煮久一點 喜歡有嚼勁的就少煮一會兒 可以放配菜,如果配菜是難熟的,提前處理到七八成熟或全熟 我傢冰箱裡有腐竹 久擱瞭點兒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7、出鍋

我這樣做張雲雷親傳的方便面煮法,絕瞭!,傢人都愛吃

8、眾所周知,番茄湯是最鮮美的湯之一 比如我最愛的海底撈啦,楊國福啦,都有番茄湯底 而且點擊率還不低 這樣煮方便面,有瞭番茄做湯底卻是鮮美瞭很多啊 我不愛吃泡面,但我覺得這個好吃 建議大傢有條件開火的一定要試一試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