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傢面條從來不買,自己做,幹凈又衛生,傢裡有愛吃面食的小朋友,所以我通常是選擇自己做,總覺得外面買的會有各種各樣的添加劑,以前買過彩色蔬菜面條,價格貴到離譜,份量少得可憐。

孩子不愛吃蔬菜,試試這個方法,營養又衛生,老人孩子都愛吃

榨菜肉絲平菇面

於是,我就有瞭想要自己做面條的想法,嘗試過手工面條,比例總是掌握不好,一會太軟,一會太硬,而且做出來的面條又太扁粗,大小不均勻,賣相不好是其次,口感也差瞭很多

孩子不愛吃蔬菜,試試這個方法,營養又衛生,老人孩子都愛吃

粗粗的面條適合炒著吃

後來在網上也找過幾款面條機,不是機子太大,就是操作太麻煩,好不容易,找到瞭現在用的這一款,無論從操作方面還是從面條的口感上,都是相當滿意的,一共有六個模頭,可以出六種不同的面條

孩子不愛吃蔬菜,試試這個方法,營養又衛生,老人孩子都愛吃

給孩子們做的蔬菜面

旁邊那款紅色的是小型榨汁機,因為做面條不需要太多水,這款小榨汁機的出汁率剛剛符合,孩子不愛吃蔬菜,隻能做到面條裡面去,現吃現做,幹凈衛生又新鮮

孩子不愛吃蔬菜,試試這個方法,營養又衛生,老人孩子都愛吃

吃不完的可以晾幹

但是建議還是現吃現做的比較好,晾幹後吃起來遠沒有現做的口感好,特別是蔬菜類的,放久瞭就不新鮮瞭,我現在不多做,吃多少做多少,如果多出來的,放冰箱第二天吃完就可以瞭

孩子不愛吃蔬菜,試試這個方法,營養又衛生,老人孩子都愛吃

粗粗的面條剛好可以炒面吃

操作起來也是特別簡單,面條機蓋子上有比例,一杯面粉放70ML的水,可以加一個雞蛋,總的量還是不變,或者是水果蔬菜汁,最多可做三杯面粉,一杯面粉大概是2人份,出面時間也很快,清洗起來也特別方便,做完不要馬上洗,等到微幹的時候,面粉會自然脫落,這樣洗起來,節省很多時間,裡面還配有專門的刷頭和尖針一體的,用起來特別方便。也可以到我主頁,看我近期發的視頻,有我的操作步驟,供大傢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