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By 放飛心情hlm830614

用料

  • 裡脊肉 300克
  • 窩筍 一根
  • 火鍋底料 適量
  • 郫縣豆瓣醬 兩勺
  • 薑 5片
  • 蒜 適量
  • 鹽 適量
  • 蠔油 1勺
  • 胡椒粉 適量
  • 淀粉 適量
  • 生抽 適量
  • 蛋清 1個
  • 香蔥 2根
  • 食用油 適量
  • 幹辣椒 若幹
  • 花椒 若幹粒

做法步驟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1、裡脊肉切片,放料酒,鹽,胡椒粉,蛋清,淀粉淹制半個小時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2、窩筍用消皮刀刮成一片片的,放鍋裡灼一下,撈出放盤底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3、花椒粒幹辣椒炒香放出來備用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4、起鍋放蔥段薑片爆香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5、然後再放三五火鍋底料,二勺豆瓣醬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6、炒香後加熱水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7、把肉片均勻放下去,用筷子輕輕拔開一下,煮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倒在盤裡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8、倒出來瞭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9、面上撒上炒好的花椒粒幹辣椒,蒜未蔥花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10、炒好的熱油倒上去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11、色香味俱全

水煮肉片的絕味秘籍,成功征服我的胃

12、好吃看得到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