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喜歡烘焙,一般都是比較文藝的人,當然這是我以為的。烘焙的魅力是成功後的幸福感更強,當然這也是我認為的,哈哈哈~~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我喜歡烘焙,這一款吐司面包是我最常做的一款,特別暄軟老化慢,作為早餐更是可以變化多多,例如:各種各樣的三明治就很受孩子們的歡迎。最早學習烘焙,也是因為朋友告訴我甜品店的甜品都會或多或少的放一些添加劑,而面包都是用瞭改良劑來做,吃多瞭並不好。從此以後我就和烘焙結緣,不管是面包,蛋糕,餅幹等等,各種甜點都一一學會,做給傢人吃,健康又好吃。這一款吐司隻要配方對瞭,暄軟的不像話,關鍵做起來比包子饅頭都簡單,喜歡就趕緊來吧~~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所用材料:面粉560克,雞蛋1個,動物淡奶油90克,蘭雀牛奶300克,奶粉20克,鹽5克,酵母粉5克,白糖50克,葡萄幹少許。(這是2個吐司的量)

做法步驟: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這款吐司奶香十足,好吃柔軟,配方的中牛奶和雞蛋都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營養也更豐富。那麼我們先來說下一蘭雀牛奶吧,這個品牌的牛奶品質好,味道也很不錯,適合我們的口味。蘭雀lacheer作為中國品牌,整合利用全球供應鏈,以公平的價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奶源采用原裝進口的歐盟奶源、並與當地百年乳企合作生產,經過歐盟高標準認證,是真正進口,高品質的牛奶。我用的這一款牛奶是唯鮮牛奶,不但直接喝好喝,做成吐司面包也是超級好吃。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一步:我是用面包機和面的,先把奶油,雞蛋,水,鹽,糖全部放入面包機桶,然後加入面粉和奶粉,最後加入酵母粉,一起和勻成為一個揉軟的面團,拿出放入盆裡靜置發酵到兩倍大。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二步:拿出發酵好的面團,加入葡萄幹揉勻排氣,分成小劑子。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三步:把小劑子搟開呈牛舌狀,卷起,這是第一次搟卷,這樣可以讓面包分層,可以撕著吃。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四步:然後進行第二次搟卷,搟開後再撒幾個葡萄幹。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五步:卷起就可以瞭,是不是比包包子做饅頭更簡單啊。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六步:放入吐司模具,蓋上吐司盒的蓋子進行二次發酵。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七步:發酵到這樣的高度就可以開始烤制瞭。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八步:這一款學廚的黑金吐司模具吸熱好上色快,隻要烤箱165度30分鐘就可以輕松搞定,拿出脫模放涼就可以切片瞭。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第九步:沒等涼透就切片,太軟瞭不好切,一定要等涼透再切,我心急瞭,哈哈~~面包這樣做比包子饅頭還簡單,詳細配比告訴你一次成功,收藏試試吧!簡單。

添加劑改良劑的面包你還在吃嗎?3步做出健康面包,特暄軟老化慢

峰兒話語:

1,這一款吐司面包屬於奶油面包,放瞭動物淡奶油,所以不用放黃油也會特別的好吃,而且還老化慢。

2,吐司也和做包子饅頭一樣需要二次發酵,二次發酵一定不要省略,不然會影響面包的暄軟度。

3,烤制的時間盒溫度要看你用的吐司盒是什麼樣子的,如我這一款吐司盒是學廚黑金吐司盒,它的特點就是吸熱上色快,所以溫度會調低一些,時間也會更短一些。如果是普通的吐司盒溫度就要170度,時間大約就要40~45分鐘。

感謝閱讀我的美食文章,每天都會不斷更新,有省時早餐,中餐,各種面點,烘焙,果醬,冰糕,甜點等等,歡迎大傢來訪。喜歡我的各種傢常美食請點贊~分享~收藏~關註~我在這裡等你哦~~圖文原創雪峰兒,盜竊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