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好,我是李小餓。假如每天你不知道吃什麼,做什麼好吃的,請關註我,每天都會教大傢制作一道簡單的傢庭美食。即簡單又美味,希望大傢能夠喜歡!同時我還是一名吃貨。非常喜歡吃各種各樣的美食,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關註我!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首先準備四個雞蛋豆腐,在中間把它切開。然後把雞蛋豆腐擠出來,擠出來之後用刀把雞蛋豆腐切成小段。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切完豆腐之後我們再切點配菜,辣椒塊、胡蘿卜片、洋蔥塊、切完配菜就可以起鍋先把油燒上瞭,然後準備一個幹凈沒有水的盆。切好的雞蛋豆腐放到盆裡,撒兩把土豆或者玉米淀粉。然後把雞蛋豆腐搖勻,全部包裹上淀粉要一個是一個的。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裹完淀粉的雞蛋豆腐直接下鍋開炸,但是記住豆腐剛下鍋不要馬上就去用勺子翻。如果馬上去翻的話雞蛋豆腐很嫩容易碎,等大火炸至一分鐘以後基本上豆腐定型瞭再用勺子去翻。這樣豆腐不會碎,也不容易粘到一起。豆腐一直炸至金黃色飄起來有點硬瞭就可以瞭,把切好的配菜下鍋然後一起撈出來。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鍋裡留點底油放入蔥花,蒜末、爆鍋通俗一點就是炒出蔥蒜香味。然後加入小半勺蠔油,小半勺醬油爆出香味兒。再加兩勺清水一點點老抽調一下顏色,少放一點點鹽、雞精、白糖、最後少來一點水淀粉勾芡。湯汁兒粘稠的狀態之後下入炸好的雞蛋豆腐和配菜,輕輕地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瞭。紅燒雞蛋豆腐就做好啦!

今天教大傢一道素菜,但是這道素菜如果做得好,比肉菜都好吃


怎麼樣你學會瞭嗎,簡單易學吧?您如果學會瞭,請給小餓點個贊。謝謝大傢!

好瞭,今天的文章到這裡就結束瞭。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關註我。我叫(李小餓)普通的吃貨一名!以後會給大傢分享更多我喜歡的美食!希望大傢可以喜歡。原創不易,請勿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