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鍋全傢都吃不膩

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鍋全傢都吃不膩

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鍋全傢都吃不膩

2021年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瞭,再過幾天就是除夕,年夜飯餐桌上菜肴非常豐富,雞鴨魚肉肯定少不瞭,但除瞭這些大魚大肉,沒有幾道簡單開胃的傢常小炒菜怎麼行。簡單清爽又開胃的傢常炒菜,做法簡單,花不瞭幾分鐘炒一炒就能上桌,色香味俱全,好吃有滋味,下飯下酒又解饞。

杏鮑菇一直是我和傢人都喜歡的食材,它鮮香味美,有著杏仁的香氣和鮑魚般的彈勁口感,口感肉肉的很好吃。杏鮑菇的營養豐富,常吃能提高免疫力,降三高,促進胃腸消化,美容養顏等功效。杏鮑菇是一種百搭的食材,無論是素炒,或者搭配葷類食材一起炒,都非常美味, 深受人們的歡迎。

傢裡還有哥哥寄回來的特產---野食小哥香腸,香味濃鬱,咸香適口, 將它搭配著杏鮑菇一起炒,加入少許青蒜來增香, 三種食材混搭在一起實在是鮮美極瞭,隨意的搭配,不需要復雜的步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五分鐘就能上桌,下飯又下酒,好吃又過癮。 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大鍋全傢吃不膩,趕緊也將它端上你傢的年夜飯餐桌吧。

【香腸炒杏鮑菇】

原料: 野食小哥香腸 1根 杏鮑菇 1根 青蒜 1根 油鹽 適量

制作:1. 準備好原材料; 2. 燒熱鍋放入少許油,下入香腸片進鍋; 3. 將香腸片微微煎出油脂來; 4. 下入杏鮑菇片進鍋翻炒; 5. 加入少許水,炒至杏鮑菇片微微發軟; 6. 加入少許鹽調味; 7. 加入少許青蒜進鍋翻炒變色; 8. 盛入盤中。

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鍋全傢都吃不膩

小貼士:1. 將香腸片放進鍋, 用少許油微微煎一下; 2. 加入杏鮑菇片和少許水炒至微微發軟; 3. 最後加入青蒜翻炒變色後加入鹽調味即可。

我傢最愛吃這傢常小炒,每周必做幾次,幾塊錢炒一鍋全傢都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