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傢黑龍江過一段時間夜市要開始瞭,讓我最難忘的一傢叫九品關東煮的,(我不是做廣告啊,朋友們別弄錯瞭)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火”一個小吃車自己傢4口人不算,又雇瞭4個美女服務員,你說,火不火?

我看到那麼火,心裡好奇,都是關東煮,為啥他傢就火,別人傢的顧客寥寥無幾?

我每天都去夜市逛一圈,去他傢吃上一頓,順便找老板的嶽父聊聊天,一來二去我們就熟絡瞭,熟悉以後我就藏著個心思,那就是他傢關東煮的秘方!下雨不能出夜市時,我請他一傢人擺個場面,一醉方休!我學的方子結合他傢人透漏的信息!廢話不說瞭,來幹貨:

夜市最火的小吃,本小利大最火《關東煮》秘方,助你生意興隆

關東煮湯料

一、 關東煮蘸醬的制作

甜醬制作方法:材料:

蠔油150克、白糖200克、甜面醬150克、涼開水500克。

調制方法: 1.將甜面醬、蠔油、白糖加入器皿中,加入涼開水攪勻即可。

夜市最火的小吃,本小利大最火《關東煮》秘方,助你生意興隆

甜醬制作

二、甜辣醬的制作材料:

蒜蓉辣椒醬200克、白糖250-300克、 白醋20克、 涼開水500克。

調制方法: 1.將白糖、涼開水,蒜蓉辣醬加入器皿中,攪勻加點白醋即可。

三、蔥爆辣醬制作方法:

材料:蔥段50克、蒜末50克、粗辣椒面30克、白糖2克、鹽1克、胡椒粉2克、蠔油30克、香油50克。

夜市最火的小吃,本小利大最火《關東煮》秘方,助你生意興隆

調制方法:

1.起鍋加油將油溫五成熱時,放辣椒過油辣椒炸成焦黃色即可;

2.再將蔥末、蒜末過油,炸成焦黃色,裝入辣椒所在的器皿中調味,加入白糖、鹽,胡椒粉,蠔油、香油攪拌均勻,加入油少許即可。

四、關東煮的制作

高湯調味:

1.鹽(少許), 味精,雞精,將調好味的高湯倒入關東煮鍋中,溫度調制100度燒開;2.在關東煮底湯加入蔥片,薑片。這樣就可以開始加入我們需要煮的各種丸子,素菜瞭。根據食物特性來煮。

我在強調一下,下面是我改進版。

調料油:麻椒和花椒炸的麻油(頭一天炸好,在浸泡一夜)味道更好,辣椒油,芝麻油(食用油加熱放入幹芝麻自己炸的)豆豉醬,孜然油,花生碎等都屬於蘸料,蘸料做得好,口味就好,眾口難調,你不知顧客喜歡哪一種口味的,隻有顧客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就好,能抓住顧客心裡需求,你就成功瞭一半!不知對朋友們有沒有幫助,如果有幫助,為你的生意助力!

請給我點個贊

夜市最火的小吃,本小利大最火《關東煮》秘方,助你生意興隆

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