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這一生的浪漫和寵溺記得給母親留一份 感謝你不是超人,卻為我變成瞭萬能 我快快長大,你慢慢變老ᵀᴴᴱ ᴮᴱˢᵀ ᴵˢ ᶠᴼᴿ ᵞᴼᵁ 您的小棉襖 會努力成為您的防彈衣 世間溫柔記得給媽媽留一份 玫瑰花送你 希望你繼續興致盎然的與世界交手 當浪漫的鮮花邂逅甜蜜的蛋糕 幸福的感覺,從視覺蔓延到味蕾 想瞭解更多食譜可關註我

By 問一問清風

用料

  • 玫瑰花 1支
  • 白鯊牌低筋面粉 55g
  • 雞蛋 3個
  • 牛奶 40g
  • 玉米油 20g
  • 白砂糖 40g
  • 淡奶油 250g

做法步驟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1、蛋白分離,蛋黃加入玉米油,倒入牛奶,順時針攪拌均勻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2、篩入低筋面粉,用Z型手法快速攪拌均勻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3、白砂糖分三次倒入蛋白中,打發至硬性發泡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4、取1/3蛋白到蛋黃糊中,快速翻拌均勻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5、倒回蛋白糊中,快速翻拌,倒入6寸模具,腸粉機定時調至35min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6、蛋糕表面抹上奶油,交錯貼上紅玫瑰,上面用裱花嘴擠個幾圈

女神專屬,玫瑰花蛋糕,紅玫瑰蛋糕,芒果蛋糕

7、成品

玫瑰花的營養功效

玫瑰花是一種珍貴的藥材,味甘微苦、性溫,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活血散淤和調經止痛。對於心腦血管,高血壓,心臟病及婦科有顯著療效。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