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好,這裡是【劉一手美食】,關註老劉,每天分享一道好吃又實用的傢常菜


1、大米,亦稱稻米,是稻谷經清理、礱谷、碾米、成品整理等工序後制成的食物。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2、 今天老劉就來分享一下“電餅鐺燜飯”做法,喜歡的朋友可以先收藏,有空自己試一下。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3、下面開始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大米、豬油、香腸、蕓豆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4、先把提前泡兩個小時的大米倒入電餅鐺中,再給大米攤平,再放入涼水,水跟大米基本持平就可以瞭,然後蓋上蓋子,開上下火,煮十五分鐘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5、再把洗幹凈的蕓豆切去兩頭,再切小段,香腸切片。米飯煮的時間到時,打開蓋子,中間挖個洞,打入一個雞蛋,再放點豬油,豬油煮得又香光澤度又亮,還不容易糊鍋。提前切好的配菜也放進去,蓋上蓋子燜十分鐘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6、時間到時,打開蓋子。米飯晶瑩剔透,電餅鐺煮飯好不好,關鍵就是看鍋巴好不好。金黃酥脆就可以開吃瞭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7、大米中含碳水化合物75%左右,蛋白質7%-8%,脂肪1.3%-1. 8%,並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等


老劉目前已累計發佈1700+條視頻瞭,我最近篩選出瞭我做過最好【炒菜】【醬料】【面食】的制作方法,如果您想領取的話,可以後臺私信【劉一手福利】找我領取,能為你們帶來方便,是我老劉莫大的榮幸!

自從知道電餅鐺能煮米飯,我傢一周吃3次,飯菜一鍋出,太香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