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被分裂和憤怒困擾的世界裡,食物才是真正將我們團結起來的東西。通過食物我們可以與他人進行外交和良好的共鳴。下面是各種形式的食物的華麗美學圖片。

我媽媽和我做瞭一個 100% 可食用的(除瞭燈)“飛屋環遊記”主題薑餅屋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蒜香奶油蟹腿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牛排和雞蛋包裹著炸奶酪殼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姐姐做瞭一些很棒的餡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的開心果巧克力糖果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小狗紙杯蛋糕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漿果和白巧克力芝士蛋糕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一個鏡面釉甜甜圈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雞蛋灌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很可能是我做過的最漂亮的面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聖誕心情蛋糕!手繪鏡面釉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薑餅屋:位於高檔社區的廉租公寓樓,帶有糖果玻璃窗、肉桂色排水溝和軟糖垃圾桶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自制西葫蘆乳蛋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沙漠的鋼琴蛋糕。美學上令人難以置信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過去一個月的羊角面包之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令人驚嘆的巧克力玫瑰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為食品網絡節目做準備的糖波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炸薯條板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填充到邊緣的自制奶油泡芙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表哥烤瞭元素周期表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一個完全烤熟的棉花糖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巧克力生日蛋糕裝飾得像一個考古挖掘場,杏仁糖化石隱藏在面包屑“泥沙”下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溫暖的釉面甜甜圈冰淇淋三明治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這個蛋糕是我妻子熬夜為我們兒子的生日做的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奶油蛋卷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李子和蘋果派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丈夫是木工。為父親節做瞭這個蛋糕!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做過的最漂亮的惠靈頓牛肉。嘗起來也像天堂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大理石巧克力面包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椰子果凍錦鯉魚在濃咖啡湖中遊泳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巧克力風格托盤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用蝴蝶豌豆花茶制成鮮榨檸檬水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今天早上這些上等肋眼牛排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做瞭榛子形慕斯蛋糕。它們充滿瞭焦糖、榛子海綿盤和榛子果仁糖!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我丈夫做瞭一個南瓜派,我裝飾瞭它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一杯草莓芝士蛋糕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藍莓和薰衣草奶油銀河雪糕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維京人婚禮上的熟食船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海綿寶寶漂亮餡餅,無人工色素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日本烤鯖魚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龍卷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檸檬大蒜龍蝦尾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哥哥不喜歡蛋糕,所以這是他生日的“蛋糕”。他真的很喜歡炸雞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土豆泥火山配棕色肉汁熔巖、西蘭花樹、磨碎的奶酪草、恐龍雞塊(26 歲生日晚餐)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所有的熏肉

看到這45種外觀完美的食物,你餓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