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這個東西我們大傢都不陌生 、象征著愛情 ,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小孩子都特別喜歡吃,濃鬱香甜的味道 ,對於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 ,會感覺到特別滿足 ,市面上的巧克力種類特別多 有著不同的牌子 ,因此在價格上也有著很大懸殊 。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巧克力這個東西普遍來說都是比較貴的 ,這個東西的發展歷史也是特別悠久,16世紀初期 ,西班牙一個探險傢發現瞭墨西哥國王吃這個東西 ,於是便把主子帶瞭回去 ,在一個小島上種植瞭可可樹,後來經過慢慢發展、就有瞭巧克力的誕生。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我們平時吃的巧克力有些略帶苦味 、有些口感特別甜 ,這兩種口感都是大傢喜歡的 ,對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來說 ,一次性吃上好幾塊都覺得不過癮 ,但是世界上有這樣一塊巧克力 ,重量僅有4克,但是至今卻沒有一個人能一次性吃完 。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是不是很多人聽到這句話感覺到不可思議 ,這麼小的巧克力還不夠塞牙縫 ,怎麼會吃不完 ,難道她有什麼魔力 ?的確如此 ,雖然分量比較輕 ,但是這款巧克力威力巨大 ,讓無數人都為他折服,主要是因為這款巧克力在制作的時候過程中 ,添加瞭一款叫做“地獄之火”的辣椒,據說這款辣椒具有著世界之最的辣度 ,產自於南美洲的一種辣椒 。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聞一下就會讓人受不瞭 ,舔上一口就會渾身冒煙 ,其實在生產這種巧克力的時候 ,隻是當作懲罰遊戲的一個小道具,沒想到卻吸引瞭許多挑戰者 ,很多人都感覺到好奇 甚至懷疑想要挑戰 ,但最後都失敗而告終 ,被辣到不能自已。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我們平時吃過比較辣的食物 ,可以選擇喝牛奶、吃冰淇淋、或者喝一些涼的冷飲,來進行解辣,而這款巧克力 ,舔上一口整個人就會受不瞭,即便是喝水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即便分量再小 ,也沒有人能夠吃完 ,瞭解瞭真相之後 ,許多網友表示:我也不敢挑戰,這麼辣的巧克力 ,放在你們面前敢挑戰嗎 ?

一個4g的巧克力、卻沒人能一次性吃完,瞭解原因:我也不敢挑戰

圖片來源於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