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蝶豆花買回來想做個西米奶凍的,後來直接做瞭茶凍,可是我的為什麼泡出來是深深的藍綠色的呢?難道是我煮的太久瞭?糖小朵零卡糖甜蜜蜜無負擔,不喜甜的可以不加。

By 小米愛吃米

用料

  • 藍蝴蝶 3g
  • 水 350g
  • 糖小朵零卡糖 5g
  • 白涼粉 10g
  • 椰汁 適量

做法步驟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1、藍蝴蝶放入燒水杯中,加入350g水煮開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2、過濾到杯子中,加入白涼粉攪拌均勻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3、放入零卡糖攪拌均勻,冷凍20分鐘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4、已經定型的藍蝴蝶茶凍中倒入椰汁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5、攪拌攪拌,把藍蝴蝶茶凍都攪散,直接喝吧,涼涼的喝著很舒服

#糖小朵甜蜜控糖秘籍#椰汁藍蝴蝶茶凍

6、是這種藍綠色的,其實我想要那種夢幻的藍色,哈哈,顏色好像有點過瞭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