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今天是一道健康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隻需把食材攪拌均勻,放烤箱一烤就能拿出來吃!(沒烤箱也可用微波爐或蒸鍋~)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雞蛋2個 牛奶240g 酒釀米40g 酒釀汁40g 燕麥片60g

裝飾:酒釀適量 每日堅果碎適量


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制作步驟吧


1.碗中倒入牛奶,雞蛋,酒釀米,酒釀汁攪拌均勻,再加入燕麥片拌勻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2.倒入盤中,上下火180度,提前預熱5分鐘,烤30分鐘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3.取出表面塗上適量的酒釀,撒上堅果碎即可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剛做好的酒釀蛋奶烤燕麥,聞上去絲絲酒釀的甜味,很是誘人胃口~

用刀切一下,蛋奶的香氣就飄出來瞭,可能因為酒釀的緣故,雞蛋沒有油脂作用也無蛋腥氣;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甜甜的酒釀,軟乎乎的蛋奶,香香的燕麥,配合上面的顆粒堅果,來上一勺,所有味道,頃刻滿口。

徐徐下咽,齒頰舌咽間還殘留著那種香甜氣,滋味撩人。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如果想吃得口感味道多一些,還可以往上面隨意的添加水果或者酸奶,隨意搭配都超棒!

整個用料也很健康,低卡且無油無糖,飽腹又沒負擔!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而且這個做法是真的很簡便瞭,基本沒難度,把食材攪拌攪拌,往烤箱裡一烤,就能拿出來吃!

吃完這一份早餐,一天的精神都起來瞭~

本月最快手的早餐!3步上桌,吃完大半天都不餓

小tips:可以用烤箱烤,微波爐也可以,不然就用鍋蒸~

上周我看奇葩說時,半決賽的辯題讓我思考瞭好久:“要不要看30年後自己的人生建議?”

第一反應:我肯定忍不住,當然要看!(咱中國人的一大信條:看看又不會有什麼損失…)

面對這麼一次“預測未來”的機會,誘惑可真大。

最重要的,無非就是想避開以後人生道路上的坑,過得順利些。

或者,獲得一個意外的“金手指”?

想想都有點開心,我甚至有種體會到:中瞭五百萬,我該怎麼花的那種快樂[偷笑]

等等~萬一30年後的自己是告訴我一些壞消息,那我豈不是每天得“惶惶度日”?

咦,那我還看不看呀?

不如反過來設想一下好瞭,假如我給20年前的自己寫一封建議,寫些什麼好呢?

好好學習,媽媽很多話都是對的,不要太調皮搗蛋;

別迷戀體育委員瞭,以後你老公會更帥!

這樣寫,“她”會不會認為我在瞎掰啊~

不如我寫點實際作用的,勸媽媽賣掉村裡的房子,舉全傢之力去市區付個首付?

老媽會捂著我額頭問:沒發燒呀!

害!要是住市裡,會不會影響我讀書選專業啊,遇不到老公咋整[捂臉]

實在想瞭好多,30歲後的自己是不是也會糾結著給我什麼建議,才是對我好的呢?

我不知道!

想瞭很多,但要是實在讓我寫,提筆大概也隻能寫下:

沒什麼,你就還是做自己,開心就好瞭~

人生,最重要的,永遠是當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