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人各種各樣,人的愛好也是各不相同,小時候,總覺得那些特立獨行的人是“怪人”,如今一不小心,自己也成瞭別人眼中的“怪人”瞭!

熟悉美美的人都知道,美美有兩個愛好,一個是跑步,一個是做美食,每每跟朋友聊起這兩個愛好,朋友們總是一副奇怪的表情,某一天晨跑的時候,認識瞭一個新跑友,小夥子特別崇拜地對我說:你真是不簡單呢,像你們這個年紀的人,不是應該天天泡在麻將桌上麼?怎麼還會堅持跑步,並且還把人人都不喜歡的“做飯”當成愛好!

我也不知道,反正,當每天將用心做好的飯菜端上餐桌,看著孩子老公將它們吃得精光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這種開心,就是我下一次繼續忙乎的動力!您看,動力源源不斷,所以我的勁兒也越來越足!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跑步一個小時,六點半跑完步回傢做早餐,六點五十吃早餐,七點出門,一切都剛剛好!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當然啦,要想多跑會兒步,早餐的品種可就不能太復雜瞭,基本上都是比較快手的品種,前一天晚上我都會問他們想吃什麼,盡量滿足每一個人的喜好,都說“眾口難調”,一傢四口,統一口味的時候很少,基本上早餐都是各吃各的,晚上將各種準備工作都做好瞭,早餐做起來其實也挺快的,今天的這頓豐富的早餐,前後才不過花瞭20分鐘,營養好吃又快捷,曬上朋友圈,朋友們紛紛留言:求搭餐!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小侄女天天要吃餃子,煎餃、蒸餃、湯餃輪著來,一周吃七次都吃不厭,不過她最喜歡的還是煎餃,今天兒子要吃面條,所以給她也做瞭水餃,面條和餃子用的是同一個湯底,又節省瞭很多的時間。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兒子喜歡吃面條,也是天天都吃不厭的狀態,今天做的是酸湯面和酸湯餃子,早上吃點酸酸辣辣的,特別開胃,其實早上煮面條和餃子是最簡單方便的。

教大傢一個快速的方法,先調湯:蒜末薑末和蔥末倒入碗中,加入一勺芝麻,燒開兩勺油,淋在蔥薑末中激發出香味,倒入一勺生抽、一勺香醋,煮面條的時候要一勺湯淋在裡面,然後將面條和餃子煮好,放在湯裡即可。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老公腸胃不好,喜歡吃點粗糧,紅薯玉米南瓜換著來,粗糧做起來特別省事,簡單蒸一蒸或者煮一煮即可,今天做的是藜麥烤紅薯,藜麥提前預約煮好,早上加上些黃瓜玉米粒拌勻後​灑​在南瓜片上,撒上黑胡椒碎和鹽,放入烤箱烤10分鐘就可以瞭。這個烤的過程可以跟煮面條一起,基本上不費什麼時間。

我買的是小南瓜,一個剛好吃一頓的樣子,減肥的時候我也常用它代餐,粉粉糯糯的特別好吃呢。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我喜歡的各種煎餅,最近減肥,所以斷糖,這款煎餅用的是香蕉調味,加入奶制品增添營養,細膩柔軟,口感非常好,減肥吃它特別解饞。

香蕉一根(連皮約70克) 雞蛋一個 羊奶70克 面粉80克

將所有的食材混合打成糊糊,用勺子舀起來放入無油的平底鍋中煎熟即可。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煮雞蛋是每天早上都必須的,小侄女原來不肯吃煮雞蛋,慢慢也接受瞭,實在不喜歡吃的時候就在蛋黃上淋點生抽,還挺有味道的呢。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 春天是孩子長個子的最佳季節,白天基本上都是待在學校,所以早餐我特別註意蛋白質的攝入,雞蛋和奶制品,是最佳的蛋白質來源。

奶制品的品種非常多,春天我特意將牛奶換成瞭羊奶,因為羊奶中的脂肪顆粒大小僅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羊奶中的鈣、磷、維生素含量也要比牛奶高很多。小朋友胃容量小,早餐尤其要多吃些體積小、營養高的食物,更有利於身體的發育,春天正是長個子的時候,營養可要跟上。羊奶的價格雖然稍微貴瞭點,但在這個關鍵的季節,大傢可不要舍不得。

給大傢推薦這款我傢孩子最愛的添葆純羊奶配料隻有生牛乳!:

優質秦嶺奶山羊,生羊乳味道更香醇!優質羊乳蛋白,易消化、好吸收,148mg的高鈣含量,能有效促進孩子生長發育添葆純羊奶有25道制奶工藝,精細脫膻工藝,保持奶味不腥膻!小朋友也吃得習慣呢!

20分鐘,搞定全傢5款早餐,道道好吃有顏值,網友:求搭餐

​一傢四口的早餐,五個品種,卻隻花瞭20分鐘,跑步都不耽誤呢!每個人的喜好都顧及到瞭,一傢人吃得心滿意足。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生長發育最快速的季節,大傢要好好吃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