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簡簡單單,都是超市能買到的!
做法平平無奇,炒一炒燜一燜,幾分鐘就能做完!味道讓你絕對驚喜‬
[贊]
而且還是高蛋白低脂,就是我們減脂妹妹們的專屬菜譜
[驚喜]

#尹正 減脂餐##減肥#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1.胡蘿卜,西蘭花切成小塊;蝦仁開背去蝦線;香菇切片;蛋水煮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2.鍋裡倒一點點油,將蝦仁煎熟後撈出。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3.將蔬菜倒入,翻炒兩分鐘左右,加入一點點水,把蝦仁放進去,蓋上蓋子燜3分鐘。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4⃣️放上水煮蛋,撒上黑胡椒跟鹽。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尹正燜菜」尹正沒騙我,吃瞭幾天他的燜菜真的瘦瞭

#美食##尹正瘦瞭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