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兒又開始饞肯德基的雞腿漢堡包瞭,可是,經常吃油炸食品我擔心對孩子身體健康不利,所以還是自己在傢做吧,自己做的漢堡真材實料,食材新鮮看得見。用傢裡的空氣炸鍋來做炸雞腿,不用開火,不用放一滴油,炸出來的雞腿照樣外酥裡軟,軟嫩多汁,健康又營養,口感一點也不輸肯德基,做起來還簡單。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真正動手做起來也挺快的,頭天晚上把雞腿醃制好,第二天早起往空氣炸鍋裡一扔,十幾分鐘雞腿就炸好瞭,外酥裡嫩,超好吃。漢堡胚切成兩半,夾上生菜,番茄,芝士和雞腿,中間擠上孩子喜歡的沙拉醬和千島醬就可以開吃瞭。

這漢堡,雞肉外酥裡軟,鮮嫩多汁,加上千島醬,西紅柿,生菜和芝士,口味濃鬱又不失清淡,咸咸甜甜的滋味,好吃得讓讓停不下嘴。我傢女兒一口氣能吃兩個,邊吃邊說:這才是真正的巨無霸雞腿漢堡,雞塊大餡料又多,比肯德基的還好吃,媽媽這手藝可以去開店瞭。嘿嘿!看孩子吃得開心滿足,我更有幹勁瞭。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如果您傢裡也有愛吃漢堡的小朋友,不妨跟我一起學做起來吧,自己做的雞腿漢堡不用一滴油,無添加,幹凈衛生,健康又營養,做法簡單易學,下面我把做法分享給大傢。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炸雞腿----

1,雞腿去骨去皮,對半切開,用刀背把肉拍松,然後加入生抽,料酒,蠔油,胡椒粉拌勻醃制30分鐘。(如果早上沒有時間,可以頭天晚上把雞腿醃上,放冰箱裡冷藏保存)

2,醃好的雞塊每塊都沾一層淀粉,再放入雞蛋液中浸濕,然後再兩面裹上面包糠。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3,把雞塊放入空氣炸鍋裡,200°烤18分鐘即可,中途翻一次面。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4,我用的是九陽可口可樂聯名款空氣炸鍋,它不僅顏值爆表,而且用起來也是相當給力呀!炸,烤食物一鍵搞定,不用一滴油,炸出來的雞腿外酥裡嫩,香嫩可口,比油炸的更好吃,更健康。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5,看!香噴噴的炸雞就做好瞭,金黃酥脆,香氣撲鼻,看著就特別饞人呢!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因為早上沒有時間做漢堡坯,我一般都是買現成的,這一款七年五季的全麥歐包是女兒的最愛,麥香味十足,口感綿軟有嚼勁,營養飽腹又抗餓。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雞腿漢堡】----

食材:全麥歐包 炸雞腿 番茄 生菜 芝士 沙拉醬 千島醬

1,全麥歐包一分為二,依次鋪上生菜,雞肉塊,芝士,番茄,擠上沙拉醬和千島醬,蓋好另一半就好瞭。如果孩子喜歡吃熱的,放入微波爐裡加熱2分鐘即可。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這款雞腿漢堡,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味道,捧著它大咬一口,雞肉的鮮味,面包的麥香味,蔬菜的清香味,還有千島醬的醬香味,一下子填滿瞭嘴巴,越吃越香,真的是超滿足啊!喜歡的朋友快來一起試試吧!

雞腿漢堡這做法真好,不用開火,不用一滴油,軟嫩多汁,香到吮指

大傢好,我是小魚私廚,美食領域原創作者,每天分享健康,簡單的美食,如果您喜歡,歡迎轉發,點贊,收藏,讓更多愛美食的人一起分享。如果您對我的食譜有不同的看法和建議,記得給我留言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