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撫慰孤獨的靈魂,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哈嘍,大傢好,我是顏小廚,今天小廚又來給大傢更新美食菜譜啦!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最近天氣晴朗,春暖花開,最適合去郊遊,今天就帶著傢人一起去海邊放風箏,坐在草坪上曬曬太陽,吃吃美食,這種時光真的超級愜意。去遊玩當然少不瞭美食,我今天帶得一款小點心真的超受歡迎,三兩下他們就吃光光瞭,他們都嫌我做的太少瞭。它就是蝴蝶酥,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真的太好吃瞭。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這道蝴蝶酥就是手抓餅做的,無需揉面,簡單又好吃。今天和大傢分享的這道小點心,主要食材就是手抓餅、雞蛋和白糖。而且制作簡單,無需揉面,撒上白糖放入烤箱簡單一烤,就是不錯的小零食,咬上一口,酥脆香甜,真的吃到停不下來,喜歡的朋友趕緊收藏做起來哦。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蝴蝶酥】

食材:手抓餅2張,蛋黃一個,白糖適量。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做法:

步驟一:取一張手抓餅,表面均勻刷上蛋黃液,再撒上白糖。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步驟二:再取一張手抓餅鋪上,在表面均勻地撒上白糖,用搟面杖稍微搟壓一下。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步驟三:然後兩邊往中間卷起來,然後切成1厘米厚的小塊。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步驟四:稍微整理一下,放入鋪有油紙的烤盤中,表面撒上蛋黃液,再撒上適量的白糖。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步驟五:烤箱預熱後,放入烤箱中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步驟六:烘烤快結束時,可以觀察一下,表面上色均勻就烤好瞭,這個也可以根據自傢的烤箱來預定時間。這樣做出來的蝴蝶酥,酥脆可口,一口咬下去真的酥得掉渣,簡單又好吃,喜歡的不妨也試試吧。

自從學會瞭做這個,我傢沒少吃,撒上白糖一烤,又酥又甜,好吃

圖文原創,抄襲必究!我是的顏小廚美食。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那就請點點贊,收藏加轉發,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在文章下面給我留言,說一說你有什麼建議和看法,關註顏小廚美食,每天我都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傢常美食,期待與你一起交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