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如果要說零食屆的新晉“網紅”單品,那無疑是最近超火爆的新疆牛乳小馕

作為一個合格的吃貨,廚房君的包裡也會備兩個。來不及吃早餐就吃一個,加班餓的時候墊一下肚子也能瞬間回血!小馕餅香甜不膩,奶香濃鬱,因為太好吃,桌子上本來塞得滿滿當當的小馕餅消耗神速,才幾天的功夫就沒瞭!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馕”作為新疆一種很神聖的特色食物,是新疆各族喜愛的主要面食之一,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烤馕制作精細,用料講究,吃起來香酥可口,富有營養,深受新疆乃至全國人民的喜愛。

但以前可能因為有攜帶不方便、新疆太遠等原因,沒有太多機會走進大傢的視野。但直到“牛乳小馕餅”的橫空出世,才引發瞭這波熱潮!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馕一定要吃新疆的,新疆的馕一定要選正宗的。廚房君今天推薦的是來自市集「喀拉蘇」傢安居爾新疆牛乳小馕餅,輕咬一口奶香醇厚,泡著牛奶吃則更美味香甜!

這款牛乳小馕餅全靠純手工制作既有牛乳的醇香又保留瞭新疆風味。味道真的超絕!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不僅如此,小馕餅獨立袋裝方便攜帶,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或是零嘴精致的禮盒包裝還可以禮贈親友~不需要專門飛到幾千多公裡的新疆就可以輕松一嘗新疆老味道的小馕餅啦!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同時,廚房君也要到瞭非常實惠的價格,原價45元,現在隻要39元就可以買到超好吃牛乳小馕餅啦!

陽光寶地成就優質小馕

新疆的草原晝夜溫差大,日照時間長,因具有天然的地理優勢,培育出的小麥吸取天地精華,味道鮮美。安居爾新疆“牛乳de小馕”優選新疆地產天然小麥,面粉筋道有韌性,混合新疆草原特產的新鮮牛乳,制成純天然的牛乳小馕,咬一口就讓人流連忘返!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手工制作 乳香濃濃

為傳承新疆味道,追尋新疆民族糕點,小馕餅皆為手工制作最大程度保留瞭馕的獨特風味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值得一提的是,安居爾“牛乳de小馕”在制作過程中,牛奶和面不添加一滴水。其選用產自新疆大草原的新鮮牧場牛奶優質酥油,制作出來的小馕酥脆香甜,又融合瞭牛乳的醇香甜美。

更重要的是,安居爾新疆牛乳小馕的牛奶含量足足有40%,比普通小馕還要高出20%哦!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安居爾20年匠心依舊,拒絕機器加工深度保留新疆維吾爾族馕的風味,完美結合牛奶和面粉的味道,打造令人回味的多重口感吃一口攢勁的很!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圖片來自:廚友@豆蛋媽咪

掰一掰 泡一泡 吃出新疆老味道

將牛乳小馕掰開,搭配牛奶泡一泡,入口酥脆,口腔剎那綻放濃濃奶香,仿佛浸泡在牛奶裡,每一口都超滿足!

1箱約有36個小馕餅,獨立袋裝,方便攜帶,既可以代替早餐,也可以充當學習加班疲勞的充電小零食,飽腹抗餓又健康。送禮也很合適哦~

這個小馕餅當早餐真的太香瞭!不到1塊5,我同事第一次就連吃5個

現在隻要39元就可以買到超好吃牛乳小馕餅啦!下單立享優惠哦~

📝

●廚友@趙笑 評價道:

第一次吃新疆的小馕餅幹!直接用牛奶和的面就是有特色。小馕餅吃起來既有餅的柔軟又具有餅幹該有的韌性,作為小點心與補充小包裝的食品,它是上佳選擇。

○廚友@婧兒1109評價道:

首選包裝很好,每個都有獨立的小包裝。小馕餅特別小巧可愛,口感紮實,奶香味足,直接吃泡牛奶都很不錯,好評!

●廚友@一握到底評價道:

安居爾的產品自始自終都是很喜歡,不光是他的面包,這種小馕餅也是很喜歡,包裝小巧都是單體包裝,不管是外出,還是辦公間食,吃起來都很方便。面味很足淡淡的,又不是很甜,所以非常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