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傢裡常備的3款零食,大人孩子都喜歡吃,最後一種回購率超高!

小編是一個離不開零食的吃貨,大傢可能總會因為超市貨架上的各種各樣的零食面臨著選擇困難這樣的尷尬局面,但是今天看完這篇文章大傢就不用擔心瞭,因為小編發現瞭超市貨架隱藏的四款特別便宜好吃的零食,簡直就是賣不出高價的良心貨,作為零食界的吃貨,小編對這幾款經典零食怎麼吃都吃不夠,買瞭又買回購瞭無數次的好產品。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1、日式豆乳威化餅幹

咔囉卡曼日式豆乳威化餅幹是本人無意中在一個社交平臺上刷到的,知名的美食達人都是力推這款零食,可想而知它有多“火”,而且它們傢的豆乳餅幹簡直是豆乳界萬寶路的“平替”。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它們傢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這款豆乳餅幹光夾心就有四層,淡淡多豆乳香味聞起來就很滿足,香味撲鼻讓人倍感溫暖,而且它的原料也很健康,也是對兒童零食的不二選擇,吃完就有小時候的記憶,味道好吃也不會感到膩,甜味適中更健康。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現在網上下單是有專屬優惠的,搜尋美味零食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威化餅幹。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2、港式雞蛋仔蛋糕

卡爾頓港式雞蛋仔蛋糕是被著名的網紅主播薇婭近期推出的首款零食,直播間圍觀群眾更是大力支持,本人也是沒忍住,趕快下單。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一打開快遞就被它的形狀吸引瞭,特別特別可愛,小小的一個,一口氣能吃一大包,很松軟。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雞蛋仔蛋糕對於老人和小孩吃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早上起床困難的朋友也能省下不少時間,搭配一杯牛奶,飽腹感很強,淡淡的奶香味,一天的營養就達到瞭,很好吃也不會感到膩,原料中占比最大的是鮮雞蛋,營養豐富。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現在網上下單第二件隻需九塊九,加上新年大福利有滿減優惠和店鋪大額券放送,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優惠力度,快快下單吧!

3、蛋黃酥

小編從大學才開始接觸蛋黃酥,當時心裡就在想人間怎麼會有這樣的美味零食,悔恨為什麼沒有早點遇見,在吃過很多品牌的蛋黃酥後,一直讓小編回購的就是老先生它們傢的蛋黃酥。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它的原料就是人工研磨後的更細膩的小麥粉,咸蛋黃,紅豆沙,糯米,雖然是簡單的原料但味道卻不簡單,每每吃起來都讓人贊不絕口。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他傢的蛋黃液和黃油的結合更均勻,這樣就有很多層的美味相加,吃起來軟軟糯糯的,口感真是一絕,主要是外形也很好看,年底送禮也是很好的選擇。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它們傢的口味也是有好幾種,也可以混合搭配,哪種味道都可以嘗到,每次吃它們傢的蛋黃酥都是一臉滿足。現在網上下單有優惠券立減,性價比真的很高,量多而且價格也便宜,

真的是好吃不貴,朋友們就不要猶豫瞭。

4、新疆葡萄幹

北漠果業的葡萄幹簡直是我發現的寶藏,它們傢的葡萄幹特別幹凈,都是手工挑選的,很多葡萄幹洗的時候水都會渾濁,但這傢的葡萄幹可以不用清洗。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它的原產地就是新疆吐魯番,堿性的土壤和晝夜溫差和陽光的充足照射,都使它們傢的葡萄幹每一粒都很飽滿,果肉細膩而且很多,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總有一款適合你,包裝也有封口條,這樣吃不完的情況下也能保證葡萄幹新鮮的口感。現在下單也是超級劃算。


超市貨架隱藏4款賣不出高價的零食,都是良心貨,我總也吃不夠


沃爾瑪導購員:這4種零食,貨真價實都十分美味,但在超市貨架無人問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