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不要看到油炸就嫌麻煩,信我,真的很簡單

醃個裡脊肉,調個面糊,再放油鍋裡炸就好瞭。

按照我這個簡易做法做出來的小酥肉想不好吃都難啊

我吃的時候撒瞭辣椒粉,趁熱吃,外酥裡嫩,金黃香辣爽,完全不輸外面火鍋掂!我覺得我做的甚至比他們的還要香酥好吃!

你們真的趕快馬住這條安排一下啊!做出來絕對好吃到你想為自己鼓掌。


小孩大人超愛吃的“小酥肉”,自己在傢做零失敗!


小孩大人超愛吃的“小酥肉”,自己在傢做零失敗!


小孩大人超愛吃的“小酥肉”,自己在傢做零失敗!


撒上最愛的胡椒粉

小孩大人超愛吃的“小酥肉”,自己在傢做零失敗!

成品來啦

小孩大人超愛吃的“小酥肉”,自己在傢做零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爾 的頭像
    貝爾

    美食天下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