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By 杳妍妍

用料

  • 豆腐泡 兩元一袋
  • 冰糖 一小把
  • 大料 3個
  • 桂皮 一小塊
  • 香醋 2勺
  • 鹽 少許
  • 油 少許
  • 生抽 2勺
  • 醬油 少許
  • 清水 一碗

做法步驟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1、豆泡備用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2、大料三顆 , 桂皮一個,冰糖一小把(這裡冰糖放少瞭,後面又加瞭一小把大概有十幾二十幾顆)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3、調汁:香醋兩勺(喜歡醋的可以多加兩勺),生抽兩勺 ,鹽 少許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4、調中火,鍋內倒適量的油,油熱後倒入調好的汁,用鍋鏟攪一攪防糊底,倒一碗清水,鍋鏟攪拌直至冰糖融化。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5、放入豆泡翻炒,用鍋鏟把豆泡挨個壓一壓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6、快收汁後,倒少許醬油調個色,完全收汁後就可以出鍋瞭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酸甜口豆腐泡的誘惑我跪服

7、裝盤後點綴點綠色的香菜 OK !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